推荐视频

1:51

2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5佳球。伊戈达拉3+1;KD三不沾成妙传,威少空接暴扣;蒂格…

正在播放分享
2:11

2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客场以95-88战胜老鹰,将总比分扳成3-3平。雷霆赢得生…

正在播放分享
0:21

2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泡椒篮下眼疾手快抢断当选为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0:30

2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老鹰迎战步行者。碧昂斯中,斯科特劈…

正在播放分享
0:35

2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5月2日,雷霆主场发威,以104-84大胜灰熊后,双方战成3-3,进入第七场生死战。凯文-杜兰…

正在播放分享
0:32

2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老鹰与步行者的比赛中,迈克-斯科…

正在播放分享
0:27

2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在雷霆与灰熊的比赛中,亚当斯送托尼…

正在播放分享
0:28

2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雷霆与灰熊的比赛中,米勒假投真传…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