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42

29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5佳球。卡特大帽埃利斯快攻一马当先;沃克自投自抢摘板补…

正在播放分享
0:34

29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山猫队的泽勒镇守篮下,大帽龙王引领快攻。此球…

正在播放分享
0:22

29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马刺队的吉诺比利连续假动作突破后妙传邓肯,…

正在播放分享
0:29

29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老鹰队的米尔萨普接队友妙传横空出世霸气暴扣…

正在播放分享
1:18

29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热火队的詹姆斯比赛中被撞伤大腿,但他仍带上…

正在播放分享
0:37

29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山猫队的麦克罗伯茨横空出世抢断詹姆斯的传球。…

正在播放分享
2:25

29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综述,热火轻取山猫4比0横扫晋级,老鹰客场胜…

正在播放分享
0:28

29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展翅暴扣当选今日最佳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