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30

28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官方为我们带来今日精彩5佳球。伊戈达拉一条龙单臂战斧;普…

正在播放分享
1:11

28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28日,勇士主场以118-97大胜快船,将将比分扳成2-2。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4投7中,拿下…

正在播放分享
0:25

28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汤普森直入篮下暴扣虐筐当选为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0:22

28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各项最佳。火箭与开拓者的比赛中,马修斯助攻阿尔…

正在播放分享
0:31

28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公牛与奇才的比赛中,沃尔抢断辛里…

正在播放分享
0:25

28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哈登助攻霍华德空中接力当选为今日…

正在播放分享
0:23

28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猛龙与篮网的比赛中,普拉姆利篮下…

正在播放分享
3:40

28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今日共进行了4场比赛。奇才主场战胜公牛;快船客场不敌勇士;猛龙战胜…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