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3

26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开拓者主场迎战背水一战的火箭。霍华德封盖利拉德被评为今日最佳盖帽…

正在播放分享
0:23

26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篮网主场迎战猛龙。德隆背传皮尔斯三分得手被评为今日最佳助攻。

正在播放分享
0:29

26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奇才主场迎战公牛。沃尔抢断暴扣一条龙被评为今日最佳断球。

正在播放分享
0:37

26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篮网与猛龙比赛中,皮尔斯突破汉斯布鲁劈扣得…

正在播放分享
2:12

26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官方带来今日综述,火箭和公牛都在客场艰难取胜,在0-2的不利局面下扳回一城…

正在播放分享
0:56

26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26日,公牛在客场扳回一城,以100-97击败了奇才,将总比分扳成1-2。老将邓利维凭借神…

正在播放分享
0:36

26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开拓者主场迎战背水一战的火箭。利拉德的高抛被评为今日最佳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
1:38

26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5佳球,在今天的三场比赛中,哈登与霍华德连线依旧默契、皮…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