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31

25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5佳球,库里频繁连线伊戈达拉暴扣、小乔丹强硬…

正在播放分享
1:23

25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今天一共进行了3场比赛。老鹰主场98-85战胜步行者;雷霆客场加时苦战…

正在播放分享
0:28

25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老鹰迎战步行者的比赛中,蒂格无路…

正在播放分享
0:21

25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快船与勇士的比赛中,库里助攻大卫…

正在播放分享
0:19

25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快船与勇士的比赛中,小乔丹篮下蹲…

正在播放分享
0:23

25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快船与勇士的比赛中,小乔丹劈扣补…

正在播放分享
0:21

25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步行者与老鹰的比赛中,蒂格抢断劈…

正在播放分享
0:47

25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25日,快船在客场以98-96险胜勇士,季后赛首轮总比分以2-1领先。快船在领先18分的情况…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