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58

22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5佳球。CP3连线小乔丹招牌空接、杜兰特一飞冲…

正在播放分享
0:37

22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布雷克-格里芬彻底爆发,仅仅用了三节时间,他…

正在播放分享
0:40

22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雷霆队的塞弗洛沙在对方进攻还剩0.4秒时抢断对…

正在播放分享
0:38

22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灰熊迎战雷霆。比赛中,小加索尔遭到封盖后雷霆火速反击。随后维斯布…

正在播放分享
0:37

22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雷霆迎战灰熊第二常比赛中,灰熊进攻遭到封盖后威少反击劈扣得手。…

正在播放分享
0:21

22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手不停球妙传大卫-李。…

正在播放分享
1:45

22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第一轮火热进行,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综述:在今天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雷…

正在播放分享
0:27

22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官方评出今日各项最佳。快船队的小乔丹搂头盖脸大帽大卫-李当选今日最佳盖帽…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