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3:21

20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展开首轮角逐,官方带来今日十佳球。伊巴卡火锅盛宴扇晕灰熊,巴特勒…

正在播放分享
0:29

20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展开首轮角逐,官方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快船与勇士的比赛中,克劳福…

正在播放分享
0:44

20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正式开站。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步行者与老鹰的比赛中,蒂格抢断乔…

正在播放分享
0:28

20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展开首轮角逐,官方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快船与勇士的比赛中,格里芬…

正在播放分享
0:35

20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展开首轮角逐,官方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勇士与快船的比赛中,克劳福…

正在播放分享
0:39

20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展开首轮角逐,官方带来今日最佳球员。蒂格28分帮助老鹰客场战胜东部…

正在播放分享
0:36

20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展开首轮角逐,官方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在雷霆与灰熊的比赛中,伊巴卡…

正在播放分享
2:05

20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20日,季后赛首日冷门叠出,三个主场球队输球。尽有雷霆主场以100-86击败灰熊,季后赛…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