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31

17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官方为您带来今日10佳球:丹尼格林黄雀在后大帽…

正在播放分享
0:25

17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掘金迎战勇士。比赛中,勇士队巴恩斯持球上演隔人暴扣,当选为今日最…

正在播放分享
1:19

17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为您带来常规赛收官日最佳球员:在雷霆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凯文-杜兰特全场砍…

正在播放分享
0:25

17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收官日魔术迎战步行者的比赛中,魔术队最佳新人奥拉迪波再次上演抢断…

正在播放分享
0:22

17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迎战奇才。比赛中,菲尔-普雷西妙传巴恩扣篮,当选为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0:22

17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森林狼迎战爵士。比赛中,杰里米-埃文斯封盖森林狼队进攻直接将进攻者…

正在播放分享
0:29

17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收官日雷霆迎战活塞的比赛中,杜兰特无视防守杀入篮下完成一记大力劈…

正在播放分享
3:49

17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进入收官战,步行者雪藏主力仍破魔术,山猫加时苦战主场退公牛,诺天…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