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52

16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本日只有两场比赛,NBA官方评出本日5佳球,韦塞利飘逸空接…

正在播放分享
0:33

16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掘金迎战快船。比赛中,掘金队昆西-米勒助攻简-维塞利背身暴扣,当循

正在播放分享
0:36

16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尼克斯迎战篮网。比赛中,尼克斯抢断后伊曼-山姆珀特暴扣终结。当选为…

正在播放分享
0:38

16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16日,快船主场以117-105击退掘金。快船争夺西部第2位的希望将仍然存在,但前提是雷霆…

正在播放分享
0:30

16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尼克斯迎战篮网。比赛中,纽约悍将图雷-穆雷抢断后助攻香浓-布朗劈扣…

正在播放分享
0:35

16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尼克斯迎战篮网。比赛进行到第二节3分25秒时,篮网上篮三人妙传当选为…

正在播放分享
0:24

16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尼克斯迎战篮网。比赛中,菲尔顿起飞封盖,当选为今日最佳盖帽。…

正在播放分享
1:05

16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有两场比赛进行,其中篮网主场98-109负于尼克斯,为东部第五的位置又创造了…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