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49

15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十佳球。赛迪斯-杨奋身扑球成就队友,琼斯空接…

正在播放分享
0:23

15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最佳抢断:赛迪斯-杨倒地争球,抢断之后助攻队友罗腾暴扣挂筐。…

正在播放分享
0:41

15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山猫迎战老鹰。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下最后2秒时,克里斯-道格拉斯-罗…

正在播放分享
0:29

15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猛龙对阵雄鹿的比赛中,猛龙发动快攻,阿米尔…

正在播放分享
0:24

15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在公牛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公牛内线德维恩-戴德蒙…

正在播放分享
0:23

15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森林狼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凯文-勒夫底线发球直接…

正在播放分享
3:02

15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综述。火箭力克马刺赛季横扫,灰熊战胜太阳挺…

正在播放分享
0:48

15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15日,雷霆客场败给鹈鹕。鹈鹕(33-48)结束八连败。泰里克-埃文斯拿下了41分、9个篮板…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