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48

13日官方十佳球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精彩10佳球,米勒脑后送出妙传;杰夫…

正在播放分享
0:22

13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快船主场迎战国王的比赛中,快船利用两次传导牵…

正在播放分享
0:27

13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奇才与雄鹿的比赛中,老米勒一次背后长眼的妙传助攻戈塔特暴扣,被评…

正在播放分享
0:44

13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球员:小牛主场迎战太阳的比赛中,蒙塔-埃利斯全场砍下…

正在播放分享
0:24

13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火箭主场迎战鹈鹕的比赛中,贝弗利在对方刚发完…

正在播放分享
0:32

13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最佳得分:在掘金主场迎战爵士的比赛中,莫兹戈夫隔人暴扣。以…

正在播放分享
0:32

13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常规赛小牛迎战太阳,这场比赛也关系到西部季后…

正在播放分享
3:23

13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官方为您带来精彩综述。格里芬27分快船大胜国王;76人不敌…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