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54

12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今日又激战多场,官方为您带来今日10佳球,皮尔斯拿到生涯25000分,创造新里…

正在播放分享
0:28

12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对阵老鹰的比赛中,乔约翰逊在混乱的拼抢下将球背传给底…

正在播放分享
0:38

12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对阵鹈鹕的比赛中,伊巴卡频送大帽,这记追身钉板也直…

正在播放分享
0:39

12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12日,雷霆主场对阵鹈鹕。在一次防守中,老鱼叨下对方的传球,快攻将球给了身后的杜兰…

正在播放分享
1:16

12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森林狼队的布鲁尔砍下平队史的51…

正在播放分享
0:23

12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雷霆对阵鹈鹕的比赛中,伊巴卡内线接球,隔扣斯…

正在播放分享
0:30

12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火箭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两队在最后时刻打成平…

正在播放分享
4:50

12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一共进行了13场比赛。在一场焦点战中,热火主场大胜步行者升到东部第…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