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4

5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勇士迎战国王。比赛中,斯贝茨暴扣还造成对手犯规,当选为今日最佳扣篮…

正在播放分享
0:25

5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热火迎战森林狼。比赛中,卢比奥在詹姆斯妙传奉献神来之笔,当选为今日…

正在播放分享
0:23

5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骑士迎战老鹰。比赛中,欧文抢断后助攻维特斯劈扣得分,当选为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0:23

5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太阳迎战开拓者。比赛中,开拓者队托马斯-罗宾逊暴力火锅扇倒PJ-塔克,…

正在播放分享
2:39

5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十佳球。金童声东击西不看人妙传,史蒂芬森海底…

正在播放分享
0:19

5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太阳与开拓者的比赛中,格林复制麦…

正在播放分享
4:44

5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综述,热火主场双加时不敌森林狼,火箭主场力克…

正在播放分享
0:32

5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5日,火箭主场苦战,以111-107击败了雷霆。火箭(50-25)结束三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了…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