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47

4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只有两场常规赛。小牛在最后时刻险些被逆转,但最后还是客场113-107战胜了快…

正在播放分享
1:48

4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只有两场比赛,仍不乏精彩进球,杜少底线强突、科里森压…

正在播放分享
0:32

4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2014年4月4号,NBA常规赛,今日最佳扣篮来自雷霆队的威少,在抢断之后一条龙的反转风车背…

正在播放分享
0:30

4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2014年4月4号,NBA常规赛,今日的最佳盖帽来自小牛与快船的比赛中,达德利接球突破一记庶…

正在播放分享
0:37

4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格里芬接球吸引内线防守队员后将球塞给篮下无人盯防的小乔丹完成…

正在播放分享
0:27

4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2014年4月4号,NBA常规赛,今日最佳抢断来自马刺与雷霆比赛,莱昂纳德眼疾手快从杜兰特手…

正在播放分享
0:28

4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莱特在这次进攻中飞身隔扣格里芬被官方评为本日最佳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
0:47

4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虽然最后仍以107-113惜败,但格…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