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52

3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10佳球:琼斯大意,火箭旧将后场直接抢断暴扣不留情;法里埃德不…

正在播放分享
0:33

3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骑士队的欧文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抢断对手尼尔…

正在播放分享
0:28

3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快船迎战太阳。比赛中,快船队科里森持球进攻助攻乔丹上演空中接力。当…

正在播放分享
0:26

3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76人迎战山猫。比赛中,泽勒持球上篮遭到76人队瓦尔纳多逆天封盖。将泽…

正在播放分享
3:43

3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活塞不敌步行者、骑士胜魔术、尼克斯大胜篮网、山猫大胜76人…

正在播放分享
0:48

3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森林狼队的凯文-勒夫拿到24分16篮板10次助攻。…

正在播放分享
0:30

3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3日,热火迎战雄鹿。比赛中,詹姆斯持球劈扣,吓傻旁边观众。当选为今日最佳扣篮。…

正在播放分享
0:28

3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詹姆斯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上演一记暴力战斧隔…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