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49

2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5佳球。篮网中锋背打帕森斯转身暴扣;纳什假投真传绝妙助…

正在播放分享
1:49

2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今天只进行了三场比赛。阵容不整的火箭客场不敌篮网;勇士加时苦战库里…

正在播放分享
0:38

2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篮网队的德隆断下了坎南的带球后反击上篮。此球…

正在播放分享
0:51

2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勇士队的库里在加时赛还有0.1秒时绝杀小牛。此…

正在播放分享
0:40

2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篮网队的乔-约翰逊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一人独…

正在播放分享
0:32

2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开拓者队的利拉德面对湖人双塔的防守送出惊天一…

正在播放分享
0:23

2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勇士队的库里在比赛中送出妙传助攻伊戈达拉上篮…

正在播放分享
0:53

2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勇士队的小奥尼尔在比赛最后时刻封盖了对方上篮…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