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3:00

1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10佳球。詹姆斯突破战斧劈扣;国王队奋力拼抢后的空接暴扣…

正在播放分享
0:32

1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热火迎战猛龙。比赛中,詹姆斯持球直入篮下劈扣得手,当选为今日最佳扣…

正在播放分享
0:29

1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山猫迎战奇才。比赛中,比永博先是封盖随后又造成反击得手。当选为今日…

正在播放分享
0:26

1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快船迎战森林狼。比赛中,保罗抢到篮板以后贯场长传科里森,随后科里森…

正在播放分享
1:13

1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1日,国王客场击败鹈鹕。国王(26-48)结束三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拿下了35分14…

正在播放分享
0:32

1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公牛迎战凯尔特人。比赛中,公牛巧妙传球吉布森劈扣亨弗里斯。当选为今…

正在播放分享
0:32

1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活塞迎战雄鹿。比赛中,约什-史密斯抢断后长传詹宁斯得分,当选为今日…

正在播放分享
3:28

1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综述:在今天结束的10场比赛中,东西部榜首…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