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48

21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共进行四场对决。官方为我们带来今日4场比赛的精彩5佳球。阿西克镇守…

正在播放分享
0:26

21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雷霆对阵骑士的比赛中,阿朗佐-吉前场飞身抢断上篮被评为今日最佳抢断。以…

正在播放分享
0:38

21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3月21日,雷霆客场以102-95击败骑士。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5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当选今…

正在播放分享
0:29

21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官网带来各项最佳。火箭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中,阿西克在篮下封盖当选今日…

正在播放分享
0:32

21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雷霆对阵骑士的比赛中,韦特斯前场飞身抢断上篮被评为今日最佳抢断。以上…

正在播放分享
0:41

21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雷霆对阵骑士的比赛中,韦特斯前场飞身抢断上篮被评为今日最佳抢断。…

正在播放分享
0:26

21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官网带来官方各项最佳。NBA常规赛森林狼迎战火箭。比赛中,卢比奥脑后妙传当…

正在播放分享
1:33

21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在战一日。雷霆胜骑士、火箭大胜森林狼、奇才不敌开拓者、勇士胜雄鹿…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