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40

19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十佳球:托马斯罗宾逊隔人大帽雄鹿悍将;米尔萨普虎口夺食助蒂…

正在播放分享
0:24

19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骑士主场迎战热火的比赛中,詹姆斯半路断球抢…

正在播放分享
0:24

19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魔术迎战勇士的比赛中,哈里斯陀螺脚步送上飞…

正在播放分享
0:36

19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开拓者迎战雄鹿的比赛中,马修斯背传利拉德暴…

正在播放分享
0:20

19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热火迎战骑士的比赛中,詹姆斯篮下迎面大帽霍伊斯,…

正在播放分享
0:29

19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官网带来今日各项最佳。国王迎战奇才的比赛中,阿里扎面对俩人防守后转身命…

正在播放分享
0:29

19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3月19日,热火在首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出现险情,最终客场以100-96力克骑士。热火(46-1…

正在播放分享
1:41

19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热火胜骑士,猛龙胜老鹰,开拓者胜雄鹿…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