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38

14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5佳球。威少凌空夺球送战斧劈扣;伊巴卡无情两度大帽湖人…

正在播放分享
0:28

14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湖人队的加索尔在进攻端遭到伊巴卡的大力封盖…

正在播放分享
0:27

14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雄鹿队的小将吉安尼斯在视线被完全遮挡住的情…

正在播放分享
0:36

14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只打23分钟,得了2…

正在播放分享
0:24

14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公牛队的布泽尔面对阿西克的防守无所畏惧,直…

正在播放分享
0:31

14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抢断战斧扣篮一条龙。以上…

正在播放分享
0:30

14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雷霆队的伊巴卡先是盖掉对方的投篮,回来又投…

正在播放分享
1:29

14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3月14日,火箭客场惨败,以87-111不敌公牛。老鹰在主场险些败给雄鹿,在最后3分钟发力,…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