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51

12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10佳球。考神飞天隔扣庄神;马丁罕见强硬隔人暴扣;伊戈…

正在播放分享
0:32

12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勇士对阵小牛的比赛中,伊戈达拉…

正在播放分享
0:23

12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火箭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巴特勒一…

正在播放分享
0:31

12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雄鹿迎战森林狼。比赛中,勒夫助攻马丁隔人暴扣,当选为今日最佳扣篮…

正在播放分享
0:24

12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勇士迎战小牛。比赛中,库里在三分线外助攻队友空中接力得分。以…

正在播放分享
0:22

12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活塞迎战国王。比赛中,鲁迪-盖伊上篮进攻,随后遭到德拉蒙德突然飞出…

正在播放分享
1:16

12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最佳球员,在火箭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杜兰特贡…

正在播放分享
3:01

12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综述,拜纳姆首秀凯尔特人不敌步行者,国王负…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