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36

26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官网都带来今日10佳球。加索尔转身劈扣希伯特、公牛超远3分压哨、步行者反击…

正在播放分享
0:27

26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步行者迎战湖人。比赛中,湖人队加索尔单打希伯特,转身后单手扣篮得…

正在播放分享
0:33

26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步行者迎战湖人。比赛中,保罗-乔治的背后封盖后上篮打成2+1当选为今…

正在播放分享
0:33

26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步行者迎战湖人。比赛中,保罗-乔治的背后封盖当选为今日最佳盖帽。…

正在播放分享
0:22

26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步行者迎战湖人。比赛中,乔治-希尔抢断后直接长传给快下的队友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
0:28

26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太阳迎战森林狼。比赛中,太阳队小史密斯抢断卢比奥后直接长传给快下…

正在播放分享
0:37

26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国王迎战火箭。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只打了三节,贡献43分8次助攻,他…

正在播放分享
2:43

26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官网带来今日综述,德罗赞33分猛龙战胜骑士;湖人大比分惨败步行者;奥拉迪…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