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36

全明星首日10佳球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4年的NBA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帷幕。第一日明星赛和新秀挑战赛。50岁的美国教…

正在播放分享
0:27

全明星首日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2月15日,全明星新秀赛在新奥尔良打响,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来自鹈鹕队安东尼-戴…

正在播放分享
0:29

全明星首日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2月15日,全明星周末在新奥尔良拉开帷幕,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刚刚结束的全明星…

正在播放分享
0:27

全明星首日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2月15日,全明星新秀赛在新奥尔良打响,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来自太阳队普拉姆利单…

正在播放分享
0:18

全明星首日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2月15日,全明星新秀赛在新奥尔良打响,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来自凯尔特人队的凯利…

正在播放分享
0:22

全明星首日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2月15日,全明星新秀赛在新奥尔良打响,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来自尼克斯队小哈达威…

正在播放分享
0:46

全明星首日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2月15日,全明星新秀赛在新奥尔良打响,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球员,来自活塞队的德拉蒙德…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