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28

13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下面为您带来今日10佳球。如果说哈登0.7秒上篮绝杀已经让你…

正在播放分享
0:23

13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热火与勇士的比赛中,詹姆斯突破大卫李,回头…

正在播放分享
1:19

13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球员,在今天最晚开始的一场比赛中,作为压轴出场的詹…

正在播放分享
1:20

13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热火与勇士的比赛中,詹姆斯最后0.2秒命中绝杀…

正在播放分享
0:38

13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在马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凯尔特人悍将亨弗里…

正在播放分享
0:28

13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山猫与篮网的比赛中,山猫队的麦克罗伯茨背后…

正在播放分享
0:21

13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魔术与灰熊的比赛中,魔术后卫奥拉迪波快人一…

正在播放分享
3:49

13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小牛胜步行者、魔术不敌灰熊,猛龙胜老鹰,凯尔特人不敌马…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