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2

5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在湖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凯利接纳什妙传本欲轻…

正在播放分享
0:21

5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勇士与山猫比赛中,勇士中锋博古特为我们展现了…

正在播放分享
0:39

5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步行者与老鹰比赛中,保罗-乔治抢断上演大风车…

正在播放分享
0:25

5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勇士与山猫比赛中,山猫后卫肯巴沃克与库里之间…

正在播放分享
0:35

5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勇士与山猫比赛中,山猫悍将麦克罗伯茨迎难而上…

正在播放分享
0:37

勒夫vs湖人集锦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湖人做客99-109不敌森林狼。森林狼球星凯文-勒夫本场得到31分外加17…

正在播放分享
1:42

5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今天共进行了4场比赛:步行者险胜老鹰,兰斯-斯蒂芬森伤退;森林狼主抄

正在播放分享
1:32

5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官方为您带来今日5佳球。斯贝茨接队友边线助攻,信手拈来一…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