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31

4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活塞迎战热火。比赛中,查尔莫斯助攻詹姆斯单臂空接当选为今日最佳扣篮…

正在播放分享
0:20

4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雷霆迎战灰熊。比赛中,考特尼-李上篮遭到杜兰特在背后的追身封盖。…

正在播放分享
0:24

4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2月日,NBA常规赛步行者迎战魔术。比赛中,保罗-乔治身后一抛妙传希伯特得分,当选为今日…

正在播放分享
0:29

4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步行者迎战魔术,比赛中,保罗-乔治抢断后连线希尔反击得手。以上…

正在播放分享
2:43

4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在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10佳球。JJ-希克森迎面劈扣、韦德长传小查助詹…

正在播放分享
0:35

4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快船迎战掘金。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弗耶3分绝杀快船。当选为今日最佳得…

正在播放分享
1:03

帕克vs鹈鹕精华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马刺迎鹈鹕。马刺(35-13)二连胜。托尼-帕克拿下了32分9次助攻,其中有…

正在播放分享
2:36

4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步行者大胜魔术,开拓者不敌奇才,篮网胜76人,热火胜活塞,…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