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3:00

2日官方十佳球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乔丹暴扣、贝弗利打板助攻哈登等十个精彩镜头当选为2日官方十…

正在播放分享
0:33

2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迎战老鹰的比赛中,卢比奥识破对方的反跑意图抢断了米尔萨…

正在播放分享
0:31

2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生涯首次拿下三双(15分11篮板10助攻)的林书豪,当之无愧的被循

正在播放分享
0:26

2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迎战爵士的比赛中,小乔丹篮下接球,强起暴扣得手。…

正在播放分享
0:23

2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主场迎战公牛的比赛中,浓眉哥戴维斯从侧面扇飞布泽尔的上篮…

正在播放分享
0:29

2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挑战老鹰的比赛中,卢比奥突破后背传图里亚夫,助后者暴扣…

正在播放分享
0:30

2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中,林书豪从后场直塞给快下的队友贝弗利…

正在播放分享
3:57

2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进行的11场比赛中,热火客场复仇尼克斯;快船主场无悬念战…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