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32

31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共进行3场比赛,下面为您带来今日五佳球。杰拉德-格林和哈…

正在播放分享
0:36

31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勇士锋将哈里森-巴恩斯上演快攻隔扣…

正在播放分享
0:32

31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步行者主场迎战太阳的比赛中,德拉季奇抢断后篮下造高难2+1。…

正在播放分享
0:19

31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勇士主场迎战快船的比赛中,博格特回防单臂遮天帽格里芬。…

正在播放分享
0:27

31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勇士主场迎战快船的比赛中,勇士队快攻三传两倒将球打进。…

正在播放分享
0:32

31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尼克斯与骑士比赛中,JR-史密斯先…

正在播放分享
0:36

31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与骑士比赛中,小哈达威拿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9分,与球…

正在播放分享
1:27

31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共进行3场比赛,其中太阳客场爆冷战胜步行者;尼克斯兵不血…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