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38

28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28日,快船客场挑战雄鹿。今天的最佳扣篮来自快船内线双雄:小乔丹后场摘下篮板后,直接一…

正在播放分享
0:25

28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28日,太阳客场挑战76人。比赛中,迈卡威持球突破,他在空中躲开了太阳一名防守球员,正欲…

正在播放分享
0:35

28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28日,猛龙客场挑战篮网。最后时刻篮网握有球权,但是边线发球的德隆传球意图被识破,遭到…

正在播放分享
0:25

28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28日,雷霆主场战胜老鹰。本场比赛杜兰特独砍41分成为焦点,但即便强横如KD,也少不了队友…

正在播放分享
3:00

28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火热进行。赛迪斯-杨空接暴扣,托马斯进退自如抛投命中,伊斯梅尔-史…

正在播放分享
0:32

28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28日,雷霆主场迎战老鹰。杜兰特在终场前1.5秒命中的准绝杀中投,被评为今日官方最佳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
2:18

28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火热进行。在今天结束的6场比赛中,雷霆和猛龙均凭借准绝杀战胜对手;…

正在播放分享
0:52

28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28日,雷霆主场迎战老鹰。杜兰特今天全场砍下41分5助攻3盖帽2抢断的全面数据,并在比赛结…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