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33

27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常规赛火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中,詹皇负角度跳投,鸟人封盖,甜瓜助攻队友暴扣…

正在播放分享
0:25

27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27日,勇士主场迎战强敌开拓者。比赛中斯蒂芬-库里全场砍下38分,同时还有7篮板8助攻的全…

正在播放分享
0:23

27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27日,热火主场迎来上赛季总决赛的老对手马刺。比赛中米尔斯的上篮被“鸟人”安德森在最高…

正在播放分享
0:24

27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27日,勇士主场迎战强敌开拓者。比赛中,勇士发动快攻,伊戈达拉将球塞给库里,后者接球后…

正在播放分享
0:32

27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27日,鹈鹕主场迎战魔术的比赛中,“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接球隔扣“大宝贝”格伦-戴维斯…

正在播放分享
2:56

27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常规赛火热进行。在今天的进行的8场比赛中,热火主场战胜上赛季总决赛对手马刺;…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