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31

26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官方为您带来10佳球。罗斯空中接力+补扣今夜豪取5…

正在播放分享
0:28

26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格里芬在快船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两…

正在播放分享
0:24

26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洛瑞抢格里芬后分球,德罗赞快速运球到篮下,背传…

正在播放分享
0:20

26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卢比奥在本方半三分线附近长传,快下的布鲁尔完成…

正在播放分享
0:41

26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猛龙的特伦斯-罗斯砍下51分,创下个…

正在播放分享
0:25

26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猛龙对阵快船的比赛中,特伦斯-罗斯抢断后与队…

正在播放分享
0:27

26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在掘金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法里埃德只手遮天,…

正在播放分享
2:28

26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共进行了8场比赛:猛龙虽有泰伦斯-罗斯取下51分,却在主场不敌快船;…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