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45

23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的10佳球。杰拉德-格林一条龙飞扣;杰拉德-华…

正在播放分享
0:22

23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马刺与雷霆的比赛中,雷吉杰克逊抢断反击助攻杜…

正在播放分享
0:28

23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23日,小牛作客多伦多,在一度领先21分的情况下被翻盘,不敌猛龙;猛龙(21-20)结束二…

正在播放分享
0:23

23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凯尔特人与奇才的比赛中,华莱士在加时赛还剩2.…

正在播放分享
0:32

23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骑士迎战公牛的比赛中,克拉克单臂劈扣当选为今…

正在播放分享
0:28

23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雷霆与马刺的比赛中,伊巴卡篮下送排球大帽。…

正在播放分享
0:21

23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火箭迎战国王的比赛中,哈登空中连线霍华德当循

正在播放分享
3:05

23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官网带来今日综述。快船不敌山猫,公牛胜骑士,老鹰胜魔术,猛龙逆转小牛,…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