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3:16

21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十佳球。帕森斯大帽利拉德,门罗倒地穿裆送助攻,小乔丹平…

正在播放分享
0:36

21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湖人客场挑战公牛的比赛中,塔基-吉布森压哨的…

正在播放分享
0:35

21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火箭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帕森斯补防封盖利拉德…

正在播放分享
0:25

21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活塞主场迎战快船的比赛中,格雷格-门罗倒地后…

正在播放分享
0:34

21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快船客场挑战活塞的比赛中,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多…

正在播放分享
0:28

21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猛龙客场挑战快船的比赛中,德罗赞抢断杰弗森…

正在播放分享
0:33

21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球员:西部上演强强对话,火箭主场迎战开拓者的比赛中…

正在播放分享
3:51

21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综述。热火客场不敌老鹰,篮网大胜同城死敌尼克斯,湖人客…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