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34

20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5佳球。莱昂纳尔一条龙暴扣、隆多彩虹空中接力、马努穿裆妙…

正在播放分享
0:26

20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猛龙与湖人的比赛中,猛龙队抢断快攻由德罗赞…

正在播放分享
0:23

20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马刺雄鹿霆的比赛中,邓肯低位接球后直接击地…

正在播放分享
0:28

20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国王与雷霆的比赛中,考辛斯封盖伊巴卡,盖伊…

正在播放分享
0:25

20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国王与雷霆的比赛中,杜兰特拿下了30分、9次助…

正在播放分享
0:37

20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猛龙与湖人的比赛中,湖人米克斯运气过半场,…

正在播放分享
0:36

20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马刺雄鹿霆的比赛中,吉诺比利晃过防守后,击…

正在播放分享
1:59

20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综述。湖人客场逆转击败猛龙;魔术主场险胜凯尔特人;太阳…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