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3:22

18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进行了多场比赛,NBA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今日比赛10佳球。榜眼秀奥拉迪波…

正在播放分享
0:35

18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奇才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沃尔旋转上篮造犯规,…

正在播放分享
0:25

18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凯尔特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普雷西隐蔽传球送…

正在播放分享
0:28

18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在骑士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法里埃德展示超强身体…

正在播放分享
0:33

18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魔术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奥拉迪波无视防守大步…

正在播放分享
4:04

18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进行了多场比赛。热火一扫上一场阴霾,客场大胜76人;隆多复出,绿衫…

正在播放分享
0:34

18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奇才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比尔连续送上抢断被评为今日最佳。以上为…

正在播放分享
0:57

18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雷霆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杜兰特砍下54分,创造职业生涯新高的同时被评…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