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43

16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10佳球。今天可谓篮筐受虐日,看看十佳球中一记记暴力扣篮…

正在播放分享
0:36

16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76人与山猫的最后时刻,76人队赛迪斯-杨成为了…

正在播放分享
0:26

16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76人迎战山猫的比赛中,托尼-罗腾闪电迎面劈扣当…

正在播放分享
0:40

16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球员。来自魔术的奥拉迪波全场砍下35分8次助攻,虽然加…

正在播放分享
0:40

16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抢断,在凯尔特人与猛龙比赛中,绿衫军后卫普雷西抢断…

正在播放分享
0:27

16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盖帽。鹈鹕与火箭的比赛中,帕森斯抢断欲暴扣,随后遭…

正在播放分享
0:19

16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助攻,在热火与奇才比赛中,韦德后半场长传直接助攻詹…

正在播放分享
4:02

16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热火不敌奇才、76人胜山猫、公牛三加时胜魔术、凯尔特人胜…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