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31

8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爵士迎战雷霆。比赛中,海沃德妙传费沃斯迎面暴扣杜兰特得分。以上…

正在播放分享
2:45

8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10佳球。迈尔斯今日手感火热,10记三分收入囊中;国王主场考…

正在播放分享
0:20

8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尼克斯迎战活塞。比赛中,德拉蒙德补扣遭到马丁在身后的追身大帽。…

正在播放分享
1:04

8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8日,骑士摇摆人CJ-迈尔斯投中10记三分,创下个人纪录,他们主场轻取76人。CJ-沃特森…

正在播放分享
0:28

8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热火迎战鹈鹕。比赛中,韦德连线詹姆斯平筐空中接力当选为今日最佳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
0:28

8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步行者迎战猛龙。瓦斯奎斯不看人击地妙传当选为今日最佳助攻。以上…

正在播放分享
4:04

8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8日,NBA今日一共进行了12场比赛。热火在主场战胜鹈鹕,勇士也继续高歌猛进战胜弱旅雄…

正在播放分享
0:23

8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爵士迎战雷霆。比赛中,杜兰特抢断后快攻暴扣一条龙得分。以上为相…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