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4

5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太阳迎战雄鹿。比赛中,格林一记大风车暴扣当选为今日最佳扣篮。以…

正在播放分享
0:25

5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国王迎战山猫。比赛中,国王队伊赛亚-托马斯上篮随后遭到山猫队克里斯…

正在播放分享
0:24

5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太阳迎战雄鹿。比赛中,格林抢断后反击大风车暴扣得分。以上为相关…

正在播放分享
0:25

5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森林狼迎战雷霆。比赛中,卢比奥抢断后不看人妙传当选为今日最佳助攻。…

正在播放分享
2:15

5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带来今日十佳球。布鲁尔虚晃戏耍杜兰特,盖伊隔人劈扣,…

正在播放分享
0:35

5日官方最佳球员

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在客场以115-111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雷霆主将凯文…

正在播放分享
0:40

5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雷霆迎战森林狼。比赛中,杜兰特在第四节最后时命中高难度准绝杀。…

正在播放分享
2:28

5日官方综述

2014年1月5号,NBA常规赛,今日共计9场比赛。鹈鹕82-99步行者,热火110-94魔术,骑士82-89篮网,…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