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58

3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官方带来了今日比赛10佳球。篮网大将乔-约翰逊的压哨中投绝杀雷霆位列十佳球…

正在播放分享
0:46

3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篮网迎战尼克斯。比赛中,乔-约翰逊在第四节末尾时命中一记压哨球绝杀…

正在播放分享
0:24

3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马刺迎战尼克斯。比赛中,吉诺比利抢断后助攻格林上篮得分。以上为…

正在播放分享
0:27

3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雷霆迎战篮网。比赛中,篮网在一次进攻中遭到塞弗洛沙追身封盖,当选为…

正在播放分享
0:19

3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太阳迎战灰熊。比赛中,德拉季奇妙传普拉姆利的一记空接当选为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0:27

3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开拓者迎战山猫。比赛中,莫-威廉姆斯持球突破晃倒亨德森后背后妙传得…

正在播放分享
0:49

3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3日,热火和勇士展开攻击大战,勇士客场以123-114击败热火。勇士(21-13)七连胜。斯蒂…

正在播放分享
2:48

3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开拓者大胜山猫、凭借着乔-约翰逊一记绝杀篮网胜雷霆、热火…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