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2

2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森林狼迎战鹈鹕。比赛中,勒夫抢断随后在送上暴扣反击。当选为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0:26

2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快船迎战山猫。比赛中,贾里德-达德利助攻小乔丹劈扣当选为今日最佳扣…

正在播放分享
0:22

2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鹈鹕迎战森林兰。比赛中,鹈鹕队进攻随后遭到康宁汉姆在篮下一记追身火…

正在播放分享
2:52

2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官网带来今日10佳球。康宁汉姆追身封盖、小乔丹暴力劈扣、沃…

正在播放分享
0:34

2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奇才迎战小牛。比赛中,奇才队篮下拼抢篮板随后沃尔突破转身上篮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
0:17

2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猛龙迎战步行者。比赛中,泡椒连线韦斯特当选为今日最佳助攻。以上…

正在播放分享
0:46

2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2日,快船在主场以112-85轻取山猫。快船(22-12)对山猫已经是六连胜。布雷克-格里芬[微…

正在播放分享
1:52

2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再战一日。步行者不敌猛龙、快船主场大胜山猫、小牛胜奇才、森林狼胜鹈…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