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57

24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10佳球。德拉蒙的滑翔暴扣,鸟人安德森空接扣篮和詹姆斯…

正在播放分享
0:35

24日官方最佳球员

迈阿密热火主场经加时121-119击败亚特兰大老鹰,收获五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在德维恩-韦德因伤休战…

正在播放分享
0:37

24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中上演隔人暴扣,此球当…

正在播放分享
0:24

24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掘金队的莫兹戈夫以一记排球式大帽当选今日最…

正在播放分享
0:31

24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活塞VS骑士,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即将结束的时刻,活塞由斯塔基和德拉蒙…

正在播放分享
0:25

24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步行者VS篮网。第一节比赛中,德隆横跨半场助攻队友空中接力得分的精…

正在播放分享
0:36

24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热火迎战老鹰。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最后时,詹姆斯突破隔扣米尔萨普当循

正在播放分享
4:14

24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今天共进行了11场比赛。热火加时苦战,1分险胜老鹰,湖人客场不敌太阳,火…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