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3:07

12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为我们来今日精彩10佳球。先看看杜兰特鬼手抢断一条龙,…

正在播放分享
0:32

12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山猫主场迎战魔术。比赛中山猫队的泽勒和杰弗森咱篮下连番大帽扇飞魔…

正在播放分享
0:28

12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尼克斯主场迎战公牛的比赛中,JR史密斯变向转身后脑后妙传…

正在播放分享
0:27

12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山猫迎战魔术。比赛中,山猫魔术频频遭抢,最终泽勒上篮反击得手。…

正在播放分享
0:48

12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12日,小牛在客场一度领先18分,但最终遭到勇士逆转。勇士(13-10)完成大逆转。斯蒂芬…

正在播放分享
0:24

12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公牛迎战尼克斯。比赛中,诺阿助攻吉布森空中接力得分。当选为今日最…

正在播放分享
0:56

12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12日,小牛在客场一度领先18分,但最终遭到勇士逆转。斯蒂芬-库里在终场前3秒投中制…

正在播放分享
3:30

12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又战一日。库里1.5秒贡献生涯首次绝杀,尼克斯险遭公牛逆转,艰难拳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