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3:11

9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时隔8个月重返赛场,官方带来今日十佳球。尼克斯反击行…

正在播放分享
0:26

9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火箭队的琼斯在攻防两端表现出色,大帽+快攻当…

正在播放分享
0:19

9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威斯布鲁克在比赛中送出不看人妙传。此球当循

正在播放分享
0:29

9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尼克斯队的慈世平在比赛中抢断一条龙暴扣,此球…

正在播放分享
0:32

9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湖人队的韦斯利-约翰逊在比赛中以一记暴扣终结了湖…

正在播放分享
3:15

9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今天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凯尔特人大胜尼克斯;热火战胜活塞;火箭力克…

正在播放分享
0:20

9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火箭队的琼斯送出压哨排球大帽。此球当选今日…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