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23

7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火箭迎战勇士。比赛中,火箭队帕森斯抢断后击地长传助攻哈登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
0:19

7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魔术迎战尼克斯。比赛中,尼克斯进攻未果随后抢到篮板二次进攻,甜瓜…

正在播放分享
0:27

7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国王队的瓦斯奎斯不看人妙传声东击西,此球当…

正在播放分享
2:53

7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官方评出了今天比赛的10佳球。米尔萨普超远压哨;甜瓜大帽大宝贝;帕帅长传…

正在播放分享
0:28

7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山猫队的泰勒在比赛中隔扣对手中锋霍伊斯。此…

正在播放分享
0:26

7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各项最佳。尼克斯队的山姆珀特以一记平筐暴扣当选今日最…

正在播放分享
0:31

哈登vs勇士精华

北京时间12月7日,火箭在主场以105-83大胜勇士。火箭(14-7)结束二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4…

正在播放分享
3:30

7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2月7日,山猫在主场轻取76人;奇才则在主场失利,加时不敌来犯的雄鹿;老鹰后卫凯尔-科…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