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3:02

5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常马刺与森林狼的海外比赛因场馆疑似着火推迟,火箭主场不敌…

正在播放分享
3:05

5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10佳球。威尔森-钱德勒钉板大帽;科沃尔连续3分场次平纪…

正在播放分享
0:26

5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球员,在雷霆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砍下38+1…

正在播放分享
0:20

5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扣篮,在快船对阵老鹰的比赛中,霍福德回头望月暴扣。

正在播放分享
0:27

5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最佳得分,在快船对阵老鹰的比赛中,米尔萨普在空接之城面…

正在播放分享
0:25

5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掘金迎战骑士。比赛中,骑士队持球进攻上篮,遭到钱德勒与罗宾逊在篮…

正在播放分享
0:25

5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步行者迎战爵士。比赛中,爵士队小将特雷-伯克抢断保罗乔治助攻队友反…

正在播放分享
0:27

5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活塞迎战雄鹿。比赛中,约什-史密斯抢断后活塞三人倒球,随后门罗扣篮…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