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0:36

3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公牛迎战鹈鹕。本场大战异常激烈,两队一直拼到了第三个加时,而就在…

正在播放分享
0:56

3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马刺迎战老鹰。蒂姆-邓肯在终场前0.4秒命中一球,马刺在主场以102-10…

正在播放分享
0:17

3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魔术迎战奇才。比赛中,魔术队奥拉迪波持球直入禁区双手暴扣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
0:19

3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火箭迎战爵士。比赛中,火箭队卡斯比上篮遭到爵士队防守队员暴力火锅…

正在播放分享
1:43

3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魔术80-98不敌奇才、鹈鹕三加时131-128艰难战胜公牛、…

正在播放分享
0:22

3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对阵爵士的比赛当中,伯克妙手将球击地,海沃德持球上…

正在播放分享
0:29

3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步行者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当中,韦斯特抢断给到乔治希尔,…

正在播放分享
1:24

3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官网带来今日5佳球。海沃德极限拉杆、奥拉迪波双手暴扣、邓肯0.4秒准绝杀、…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