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49

2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其中不乏精彩球,博古特大帽拒绝加时、尼克杨溜底线扣…

正在播放分享
0:30

2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做客萨克拉门托,库里后场断球后在三分线从容调整节奏…

正在播放分享
0:39

2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格里芬抢断后下意识背传给队友巴洛克后者轻松上篮得分,这…

正在播放分享
0:26

2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对战步行者的比赛中,保罗突入禁区起跳,将球往高空一…

正在播放分享
0:29

2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和国王的比赛,终场结束前国王还有最后一次进攻机会,…

正在播放分享
0:41

2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与76人的比赛成就了德拉蒙德的纪录,他本场砍下31+19+…

正在播放分享
0:20

2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尼克杨接布雷克的传球过桥反身暴扣…

正在播放分享
2:41

2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掘金112-98战胜猛龙5连胜、步行者105-100险胜快船、76…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