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47

28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又激战多场,NBA官方为您带来今日10佳球。火箭红星泰伦斯-琼斯攻防两…

正在播放分享
0:25

28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最佳得分。斯塔基一步过掉防守队员突入无人禁区送上暴扣如…

正在播放分享
0:21

28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最佳扣篮。布雷克的一记击地长传给约翰逊,后者越过篮筐反…

正在播放分享
0:28

28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最佳盖帽。火箭队琼斯这次在防守端先是送出结实大帽,反击…

正在播放分享
0:18

28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最佳助攻。加力尼尔眼睛盯着三分线却将球传给了内线的队友…

正在播放分享
0:31

28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最佳球员。太阳队主场迎战近期状态火热的开拓者队,德拉季…

正在播放分享
0:24

28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最佳抢断。詹姆斯面对旧主的这记抢断暴扣一条龙气势如虹。…

正在播放分享
3:26

28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同样进行了多长激烈的争夺。步行者99-74轻取山猫、魔术105-94击败76人、灰…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