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2:47

27日官方10佳球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官方评出了今日比赛10佳球。科沃尔神准3分;普拉姆利空中接力;浓眉哥空接…

正在播放分享
0:28

27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沃尔360度旋转暴扣被评为今日最佳暴扣。

正在播放分享
0:31

27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布拉奇空中救球被评为今日最佳抢断。

正在播放分享
0:21

27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霍福德钉板帽奥拉迪波被评为最佳盖帽。

正在播放分享
0:34

27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奥拉迪波被打脸战斧暴扣被评为今日最佳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
0:25

27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结束今日争夺,埃文斯击地助飞浓眉哥被评为今日最佳助攻。

正在播放分享
1:42

27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今天一共进行了4场比赛。湖人客场不敌奇才,篮网险胜猛龙,魔术客场战胜老…

正在播放分享
0:39

27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官方评出今日比赛最佳球员。沃尔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轰下31分,这也是他连续…

正在播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