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

1:35

25日官方5佳球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多场比赛展开争夺,不乏精彩进球,包括JJ雷迪克混战三分、布雷克贯场助攻、…

正在播放分享
0:20

25日官方最佳盖帽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雷霆迎战爵士。比赛中,海沃德持球上篮遭到伊巴卡在篮下的暴力火锅。…

正在播放分享
0:30

25日官方最佳扣篮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魔术迎战太阳。比赛中,格林抢断后再次送出扣篮神作。当选为今日最佳…

正在播放分享
0:24

25日官方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快船迎战公牛。比赛中,保罗穿过两人之间传球助攻格里芬拉杆得分。…

正在播放分享
0:30

25日官方最佳抢断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活塞迎战篮网。比赛中,约什-史密斯趁加内特不注意妙手抢断,随后活…

正在播放分享
0:29

25日官方最佳得分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太阳迎战魔术。比赛中,德拉季奇妙传格林单臂回旋扣篮得分。当选为今…

正在播放分享
0:37

25日官方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25日,篮网又一次在主场失利,不敌活塞。活塞(5-8)结束二连败。替补出场的罗德尼-斯…

正在播放分享
1:49

25日官方综述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多场常规赛激烈进行。其中活塞109:97送篮网连败;公牛做客洛杉矶快船82:12…

正在播放分享